關於宇廣
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 / 致辭

承蒙各位的關照! 自1984年創立以來,我們本著“通過水的業務活動為環境做出貢獻”的理念,致力於水和環境問題。 主要從事專業淨水、純水設備之製造與銷售,並以供應各階層之水處理廠商為主。 並且以台灣為水處理設計及設備製造基地,提供給全世界需要協助的各廠商。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“全方位的水處理整合專家” ,繼續提供有價值的技術,及品質優良的水處理設備給需要的公司們,給與滿意的服務。 還請給與支持和指教。

宇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代表董事 蕭 銘辰

理 念

企業理念

我們以水和環境為主題,創造有價值的技術,追求“人與自然共存的循環型社會”。

管理理念

作為“水處理公司”,我們不斷提高技術能力,追求客戶利益,立志成為客戶首選的公司。

行動理念

我們自強不息,充滿創造力、激情、進取精神,以及堅持到底的信念。

代工供應

我們OEM的優勢

從“圖紙設計,機器或電控盤製作,設備生產” 我們的優勢在於我們不需委托第三方,可以完成所有工作。

步驟 1

我們將傾聽您的目的和概念

步驟 2

雙方交流確認

步驟 3

產品資訊

步驟 4

成本計算 考慮適銷性等

步驟 5

簽訂合同

步驟 6

原型製作

我們的優勢

創業40年信賴和實績的水處理品牌

宇廣科技一直致力於凈化各種水,從一般用水到廢水,處理到純淨的水。 我們擁有占地7200平方米的基地,內設儲備充足的進口水處理零配件大倉庫,且能提供各客戶各種水處理設備。且擁有台灣GMP及GMS醫療器材認證,能提供血液滲透等設備。我們用40年的專業經驗,從設計銷售、製造、工程安裝以及售後服務,為客戶提供迅速、準確、完善的一流服務。

取得製造業醫療器材商許可執照

取得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製造許可證